close

最近生活就是寫報告還有和以後可能很難見面的人約會。(笑)
網誌也越來越懶得打了,但是照片都有好好的放在facebook上。
上次電腦中毒,電腦裡的東西都被病毒吃掉以後,突然覺得還好我會把照片放在facebook上,不然我遺失的東西又更多了。
基於這個理由,現在都會好好的把照片放上去。


前陣子開始寫明信片了。
我每次都用這個方式告別一個暫時的地址。
很自私的,希望每個暫時的地址不只留在我的回憶裡,還有身邊的朋友也能幫我一起記得。
但是,因為本來存在電腦裡的大家的地址,都被很餓的病毒吃掉了。
所以我沒有大家的地址了。(淚)
最近寫的一批明信片,是給住在林鳳營的外公外婆還有台北桃園台南的舅舅阿姨們。
第一次寫給親人,但是卻覺得有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很近卻很遠。

再十七天,又要告別一個地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