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號回台南。

1月21號乖乖在家,卻肩頸僵硬發作,真是他媽的不舒服,這天我生日。
連下午小霸王打電話給我說要來找我,本來跟他說晚一點,後來真的很痛,就說不然明天吧!躺在床上根本睡不著,就這樣躺到下午五點多,一站起來就想吐,躺到晚上八點半。

1月22號跟小霸王出去,逛了很久沒逛的台南市,一切都很懷念那!下午騎機車騎到半路,胃開始不舒服,是胃痛。回家後,聽媽媽的話一直灌電解水。

跟爸爸說為什麼我回台南都會有這種下場,上次回家也是拉了一整天肚子加上心悸,差點回不了台中。為什麼我回台南沒有一天是好過的?

爸爸說,因為你水土不服。

是喔,可是我明明就是台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