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問說:什麼叫做不平等的愛呀

我只好回答:就比方說如果全部付出的話是十,但是有一個人可以付出九,另一個人只能付出四而已,就是這種狀況

那個人說:可是這樣加起來就十三了啊,比十還要多

的確是這樣,這傢伙算數真好


然後我想起曾經有個痴心的人站在我的沖繩廚房那裡,對我說過一些話

他說,
以前是她愛我比較多,現在是我愛她比較多
可是你去比較這些幹麻,只要兩個人還是互相喜歡著這樣就好了,不是嗎?


我說,所以你現在才這樣拼命的付出
他說,對啊,因為我很喜歡她呀


現在想起來,其實他比我還懂事,在這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