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說要去新竹找大青蛙的。

但是今天天氣好壞,風好大,從七樓聽那些風的怒吼,竟然會有錯覺以為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

好感謝大青蛙,雖然她說,不準說謝謝這兩個字。

但是我還是有好多謝謝想說。

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謝謝你隨時隨地關心我,謝謝你總是給這麼多清澈透明的話。

 

昨天用電腦發了簡訊給もも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和她說說話。

晚上在臉書上面聊了三個小時。

雖然她有點神經質的強迫症(笑),可是在對於人,對於世界,總是有很多很寬闊的想法。

好多話都像在叫我要快點往前,快點好好的長大,快點睜開眼看看這個還有很多人事物的世界。

世界這麼大,人生這麼長,從現在開始,一定會有很多出会い在明天,下一個明天。

 

 

我會快點回到生活的,或許現在已經在生活的路上了。

 

決定從現在開始,我不要再把自己心裡的那些小人通通藏起來了。

希望開始當一個直率的人。

天啊,我從好久好久以前就沒有再直率過了,我想應該會有點無法入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