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把語言接觸文獻介紹完成了。
完成的當下把喇叭轉開,聽Pete Yorn。看著滿地的陽光,決定離開電腦前,整理行囊。
今天禮拜一,禮拜二,禮拜三,禮拜四,禮拜五要搬家。
禮拜五又是一次的離開。


最近對生活總是有些不滿。
我知道是自己造成的。因為全部都是自己的選擇,於是開始想要快點離開。每次這樣想的時候,腦袋就浮現出半年前學長跟我說的話。

現在,我也不想放棄。沒有空思考要不要放棄。
我只能逼自己努力,這樣才能快點離開。

在現在這個階段,我更認清自己的某些個性。
原來我是如此鈍感。
有時候我喜歡我的鈍感,它能保護我不要投入過多情緒到一些無聊人事物上,所以我總是很難有脾氣,因為我覺得這些都關我屁事。
有時候我討厭我的鈍感,它讓我感受不到任何外來的衝擊。所以我總是需要強烈的衝擊,才能讓自己感受到呼吸的價值,才能去思考不曾想過的事情。

我懷念有衝擊的感覺。不論是生活中或者知識上的。
現在的生活,老實說,我也沒有覺得學到很多什麼,沒有覺得思考到很多什麼。
也說不定是我開始懶得思考和關注了。

既然從外界的衝擊我都感受不到,那只能回到閱讀裡了。
然後希望能讓自己趕快離開。

從現在開始,我要來當宅宅。


還有給親愛的Sartre,我很慶幸有你。
我可以當自己,我可以自由自在,我可以不必要一定要像女生。
我可以在房間裡堆滿很多都還沒看的書,然後要搬東西的時候,你總是會幫我。
雖然你會抱怨說:你都不知道那些書有多重。
可是你還是願意接受一個很愛把書搬來搬去的我。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