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佈結果。阿多跟我都上了!(擊掌)
我們參加了YMCA的日本國際夏令營志工招募考試,從考完日檢開始,總共考了三個禮拜的試,不過考完的下午都在台中市溜搭,發現了一些我沒看過的台中市。

想到不知道會被分到哪裡,也許要一個人自己飛到分發的營地,就覺得很酷,當然前提是我不要迷路。然後跟日本人一起辦夏令營,要帶小朋友們、要掃廁所、要設計活動、還要先學會很多絕活,才可以敎小朋友、要煮很多很多人的飯、不能每天洗澡,可是每天都可以跟大自然在一起、每天都聽日文,每天都說日文。

很多事情都可以想像,比方說我會遇到很機車的夥伴,或者是我跟日本小孩的頻率不合,或者是日本人說什麼我都聽不懂,然後就要一問再問,然後人家就對我不爽之類的。

想到暑假要做的事,就很驚ㄏㄧㄚˊ。
或許我不是天生跟小朋友玩的料,我也不是天生就很獨立,也不是天生就會說日文(不然我就是日本人了),或許天生個性就是很機,不夠圓融。不知道我能不能克服,要適應多久。可是這真的是一個很難得、很棒的機會讓我去更認識自己,然後對我這幾年陰沉悲觀的個性做些清理。

希望我回來,我會變成大high咖,多多已經是了,那希望她經過夏令營一個月,能煮一百多人份的飯,這樣切里她們要去留學前,我們就可以在馬路上辦流水席,到時候再請大家來吃。


つまり、能跟阿兄一起參加,林背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