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了。
昨天過了一個淡淡的最後一天。

六點半照樣出現在教室,和阿姨叔叔阿罵們相處了三個小時。
每次禮拜五下班,我都不想再說任何話。但是心情是愉快的。
昨天也是,謝謝他們陪我渡過一年的最後一天,謝謝他們把我一天的講話量都消耗掉。
下班一個人去全聯閒晃,買了一些零食,因為預謀好回家就是要大吃,還要配電視,什麼都不要做。

2011年的第一天,我自認我有一個很爛的開始。
整天昏昏沉沉,面對該死的報告,就算我很知道自己要寫什麼,可是我不喜歡我的語言能力。
有時候寫著寫著,我開始擔心,我連這八千字都寫得這麼不開心,那接下來的畢業論文該怎麼辦?
而且還要找一個能讓自己有興趣,願意去專研一段時間的題目,這對我來說,有難度。


還有我不得不承認,我好想回713。
果然那是我的虎穴,在那裡我可以文思泉湧。
現在新家的七樓都沒有人,我一天裡頭,很難得才能看到人類,一開始覺得這樣很好,可是現在過了一星期,我開始膩了。
這裡的有好巨大好巨大的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