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要睡覺的方位或地點換一下,就可以做惡夢,或者幾乎不做惡夢。
搬來新家以後,幾乎每天做噩夢。
本來以為是床太軟,所以我把他變得很硬,這樣也比較不會賴床。
結果還是一樣惡夢頻頻。

被老師一直退報告,或者我住的地方充滿可怕的叢林和陰影,昨天夢到的夢讓我好慌。
驚醒的那瞬間,覺得回到世界真好,原來一切都是夢。
我夢到爸爸沒有回家。
爸爸從之前開始都在加班,但他每次都會打電話回家說他要晚回家,叫我們先吃飯。
然後在夢裡,爸爸都沒有打電話回家,隔天,媽媽用失焦的眼神說,爸爸的電話都沒有接。
我好慌好慌,一直想要出門找爸爸,可是哥哥和媽媽都很消極的說,不用找了啦,不會回來了。
爸爸平常下班以後都直接回家,所以我們猜想是路上出事。
我一直想要出門,就算發生什麼事,我也要去把爸爸帶回家。
可是大家都好消極,沒有人想要行動,只是一直在一種很深沉的情緒裡,只有我很急。


剛剛爸爸用媽媽的手機打電話過來,一聽到爸爸的聲音,我都哽咽了。
爸爸還是一樣怕我太冷,出門吃東西走太遠會冷,棉被不夠,圍巾忘了圍。

真的好想回家。


***
早上因為太冷,懶得出門,吃了來一客。
結果胃好不舒服,後來全身都不對勁。
又騎車回22巷,買有很多很多生菜可以吃的早午餐。吃完以後,全身舒暢。

巷子裡新開的小火鍋店座無虛席。
連這條小巷子都不停的在變,我也不能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