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買便當回家的路上,突然對這裡的一切都想微笑了。

也許是我融入這裡了。
水土不服消失了。
用水土不服這個字很愚蠢,我知道。
那天和切理講電話,她說我大病一場有可能是因為搬新家。
我說,是水土不服嗎?
我們大笑。
切理說,也只不過是從二十二巷搬到三弄而已。
我接著說,所以搬回台南的話就會死掉。

改變房間以後,開始覺得就像小狗對著樹木撒尿一樣,這裡的牆壁不再是冰冷的空白,他們都有了我設計的圖案。
小巷子裡的生活也開始覺得很方便了。
這裡有很多影印店,有每天都有特價的早餐,有很便宜好吃親切的便當店,從這裡走去學校也一直是一種悠閒。
房間裡的大桌子非常適合看書,不適合玩電腦,房間也很溫暖,窩在棉被裡看書也剛剛好。

我開心我不會再一直想回713,但也難過我不像以前那麼想回713。
也許是習慣了,也許是喜歡了,也有可能是因為習慣所以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