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回到極簡的生活調調。

一個人,打工,吃飯,看書,寫字。
我想像小說裡的天吾。

昨天看到在日本的親愛歪嘴學姐在網誌裡說的,要變漂亮很容易,花錢就好。
但她不想拿家裡的錢去滿足自己的奢侈。

我完全了解,也完全贊同。
我也覺得在我們這個階段的打扮,就是讓自己乾乾淨淨的就好了。
要怎樣的流行或者時髦都得衡量到個自不同的經濟能力。

這個冬天我也一直在忍耐,我還是買了三百九的鞋子,還有一條三百七的溫暖牛仔褲。(笑)
大概因為現在錢自己在賺,但是付房租和生活費以後就有點岌岌可危,所以每花一次錢,心裡的感受比以前還要細膩。
話說連書都很少買了,現在都去圖書館搬。


期末結束以後,一直看電影,看書,我想大概是我的意識裡頭,希望用這樣的方法來取代某種更新。
還是文字最能讓我回到一種安穩裡,雖然會有成為宅女的危機。但都無所謂了。

有時候我會想起那個跟我非親非故的人跟我說,我第一次上課的時候,就覺得你和別人不一樣,所以我才跑來跟你說話。
我無聊問她那裡不一樣。她說她不知道,是一種氛圍。
於是我假裝我真的有那種什麼不一樣的氛圍,我想延續下去。
因為曾經有另一個親愛的朋友跟我說過,真好,還在學校的時候,每個人的特質和個性都可以盡情發揮,但出了社會以後,每個人好像都只能變一樣了。



我好想念親愛的青春沖繩熱舞團員們。
什麼時候我們大家可以再一起喝酒聊天吹晚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