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部落格都被我拿來發洩生活上的事情,現在生活的重心,除了學校還是學校。
學校衍伸出來的人際關係,讀書,打工,等等。

我自己看了這些發洩都會累。

有時候覺得要配合人也會累。
現在反而一個人的時候覺得很自在。
我覺得不太好,但也很好。
可以不用等人,不用配合別人,想去幹嘛就去。
時間都是自己的,不需等待。

最近開始覺得有點懂YL同學的行動觀念。
他總是很實際,可以等一下下,但不想等太久,如果聽起來有點久,他就會瀟灑的說再見。


有時候甚至不想笑的時候,也只是淡淡一笑,那樣的我看起來一定很冷漠。
昨天被學姐問說:你是不是很累。
我只好老實說:其實是有時候懶得笑。


看了犀利人妻以後,我最喜歡的角色竟然是何愛琳。我的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