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知道的移民村,越來越走入險境了。
現在有的資料,不是移民村的建築和歷史,就是糖業,或者水利工程。
我想要的不是這麼的建築,這麼的經濟,這麼的以硬體為主。
我想要觀看的角度不是人口,而是人間。
接下來的浮木可能是坂口零子的小說了。

再堅持一下,如果不行,就來看看戰前戰後日本海外進出文學好了。

加油啊!!

謝謝鄉下人前輩的指示。


還有,剛剛跟鄉下人說,今天在學校文理大道上看到兩隻松鼠。
前面那隻整隻攤在榕樹樹枝上,一動也不動。
後面那隻松鼠不停的向著牠,咕咕咕的叫著。
過了好久好久好久以後,前面那隻松鼠才終於又爬了起來往前走。
結果走沒幾步,前面那隻松鼠又整隻賴在樹枝上不動了。
後面那隻又繼續咕咕咕的叫。

我說,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前面那隻死掉了,後面那隻松鼠才會這樣一直叫。
結果鄉下人說:其實牠們在玩一二三木頭人,而且就牠們兩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