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開始跟我說,我以前的小天地不能留言了。偏偏我又是個會期待朋友留言的人。

於是我決定換部落格。即使我討厭網路上,屬於我的地盤越來越多。

我很捨不得以前的小天地,那是從2006就開始成為我生活裡,記錄快樂美好生氣難過的地方。

裡頭有東海大學時代的點點滴滴,有我和多多一起帶YMCA營隊的心情,有我們一起發瘋環島的日記,有我將近一年的沖繩留學日記,還有第一次一個人五天花東旅行的日記(雖然還沒寫完),有好多好多大大小小的回憶。每一篇回憶裡,又有各式各樣誠懇的消郎胎哥郎的回應。

謝謝小天地成為我生活的容器。

既然是在今天開始我的新天地,那就要向所有親愛的關心我的朋友們,還有接下來每一天的生活說一聲,我愛你。

然後朝向未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