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590-001  

★一天裡最真實,最安心的竟然是,運動後的痠痛,還有弄論文的事情。★

 

傍晚又開始下雨,於是晚上只好又「鄭多燕」了。這位媽媽真是太厲害了,看似很簡單的動作跟著做到最後,竟然有種手臂不是我的,大腿不是我的,只有一切都結束後,開始感到痠痛,才覺得身體的的確確是自己的,那種感覺很真實,我喜歡。


心情不穩定。
常常覺得自己好煩,他媽的幹嘛想這麼多,人生快快樂樂地活著不是很好嗎?
可是生活還真的不單只是,生下來,活下去。還有好多好多。
本來以為我和大部分的人一樣,雖然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可是總是很清楚知道自己不要什麼。但是現在看起來,我好像什麼都不知道。

戰友說,是因為我這幾個月下來生活變化的太快。從四月的休學事件開始。也許我也應該真的要去當兵一年,身邊有些人竟然都是在當兵的一年裡,重新思考了很多事情。雖然我去當兵的話,應該只是一個沒有力氣又腦包的傢伙,沒有勞力可用,又腦包的傢伙能幹嘛。

之前不知道在哪裡看到的,一個生命要來到世界的方法,不是靠蛋殼外的力量把殼敲破,他得自己長大,然後靠自己成長的力量突破包覆著他的蛋殼,那才會是生命。
這次也是,我應該要把自己的情緒和想法處理好,才有辦法自己破蛋而出。雖然天曉得要花多久的時間。

我很有逃走的勇氣,但是一直少了「完成」的魄力。

這是這兩天和戰友還有S聊天以後的反省。

 

最近連自己的中文都看不順眼,我要轉台繼續寫大男人少女心說再不交就要把我當掉的心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