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戰友聊天,她講起最近每天的運動心得。「鄭多燕」這個名字再度跑出來。

晚上,外頭下雨,無法去操場運動發呆,突然想起:「不然我也來鄭多燕一下好了。」
上網找了一下影片,反正只是想要流汗和運動而已,於是跟著做了起來。
就這樣跟著做了差不多半個小時,還真的就像戰友講的,沒有什麼太難的動作。(雖然我有時候還是肢體障礙了)

結束以後,還真的滿身大汗,而且汗是用滴的。
對不太會流汗的我來說,太令人開心了。

上網查了一下,看到很多人說鄭多燕的健身舞很有效,是可以讓人練得精瘦的那種,可以練出肌肉的。
「有剛剛好的結實肌肉」這件事情一直是我想要的。
以後都常常來鄭多燕好了。


不管身在哪個階段,永遠都能為自己做的事情,就是好好保持自己的身材。
不因為身邊有沒有「那個人(佛地魔!?)」而改變,對我來說,這是愛自己,也「順便」愛對方的一種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