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暑假開始就很想趕快去學校上課的我,昨天的開學第一天,卻在我和大哀要去學校那瞬間,我跟大哀說,我突然不想去學校了。

上課一直發呆。也很不想相信我已經大三了。
阿亮說的話從我左耳跑進,右耳跑出。蕭幸君啪拉啪啦的日文,也都沒聽進去,因為速度太快,大腦懶得專心去聽。美惠的課也讓我提不起勁,一直跟阿瞇說話,跟我想像中的文學課不同。

不知道為什麼,完全提不起幹勁,對自己竟然有這樣的感覺,也很失望,應該也有擔心的心情。

因為我不是真的很喜歡日文?如果能提升自己的程度,不管有沒有興趣的課,都應該會感到開心、期待,然後去挑戰。

還好我讀了美惠發的文章後,查查新單字後,好像漸漸恢復想努力的心情了。
也許我都有新學期調整期吧!除了新鮮的大二上學期之外,大二下學期,我好像有一陣子也是這樣。大概是因為我是個飽きっぽい的人。

沒關係,再給自己一些信心,一些時間,好好調整心態,好好努力。
嗯哼,那就這樣。
大家也加油。


新學期,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