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過日本的流星花園,覺得沒什麼。
之後,在日本看了スマイル,我反而對那個日本人都說很帥的松本潤一點興趣都沒有。到是覺得在戲裡演著最機掰的金頭髮壞人,很厲害。
話說我當時還不知道他是小栗旬。(我跟日本藝人真的超不熟)

昨天晚上,為了練習日文聽力又打開電視亂看。
看到一個很奇妙的節目。
我開始覺得小栗旬很有魅力。是一種,打破偶像,很平常的說著一些平常人也會說的話。但又說了一些他最近新挑戰的心情,一些普通人講不出來的話。
我喜歡他說他不敢坐雲霄飛車的時候,他說,真的不行,搞不好還會漏尿。(我的中文很怪我知道)
然後在最後還對一個一直訴說自己戀愛苦惱的女人講了超有個性的,其實我覺得是屁話的話,但是是有用的屁話。

總之,我在昨天愛上了這個人,小栗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