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開始,大概是太閒又太無所事事,我思考了好多好多事。
腦子太無聊又太無料,讓自己心情低落了一段時間。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麼認真的找自己了。以為這次要找到自己要花很多很多的時間。

所以有一天突然決定還是回到以前,用寫日記的方式,好好的面對自己。
因為已經習慣把心情寫在部落格上,所以一開始重新拿起筆,面對著那些空白,有好多情緒都寫不出來了。

我是個要靠著寫,才會去「想」的人。

以往在部落格上,我會希望留下正面的、好的情緒,畢竟它是公開的。
但或許也是因為我還不夠勇敢到可以把那些負面的感覺都坦承的說出來。我怕說了,我就變得更軟弱。
最近,開始用筆和自己對話以後,我才發現原來我把不安、負面的情緒放了這麼多在心裡。一開始的日記,一天只能寫一點點,因為我竟然覺得和自己對話很彆扭。不過到了今天,我竟然寫下三面的話。覺得情緒都被釋放了。

不過,我的找自己還是沒有結束。
暑假寫了一些臭臭的信給一些對我而言,像是海棉的人。
也問了一些朋友一些無聊的問題。

其實我沒事,我只是最近對很多事情覺得很困惑。
好像從大一開始,就不再像這次這樣,很認真的省視著自己。
我本來怕別人會覺得我很無聊,但是,那個高級海綿半職業跳舞人竟然跟我說,你很認真的在面對你的人生。

看到這句話,我好想衝到新竹市華江街去抱住她。


我想,我以後都該這樣好好的面對自己才好。
有時候,沒有煩惱,其實對自己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