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的時候,多多衝到我房間說,分發地出來了。

我的媽啊!我要去北海道,傳說中的魔鬼營地。因為北海道是國際營地,所以工作人員會有美國人、澳洲人、俄羅斯人、香港人、當然還有日本人!有的營長據說不會日文,所以基本上營地的溝通語言是英文和日文。我…不會英文了耶,雖然正在學了。

因為北海道營地好像從1965年(?我忘了)就建立了,所以是最古老的一個營地,沒有電、沒有網路、晚上用油燈。好緊張喔,現在開始就在想像未來的營地生活了。從照片看起來,營地所在的那片森林以及安靜的湖真的很漂亮,我也很好奇晚上用油燈是怎樣的情況。

雖然現在很害怕我無法勝任這份挑戰,可是想想當初就是希望改變自己才去報名的,不管怎樣,也得勇敢的體驗一下,盡自己的力完成該做的工作。大學最後一個暑假了,總要來點不一樣的吧!

所謂的成長,不可能平白無故的來到自己手裡,一定要經過付出,甚至痛苦過,然後有一天,無意間回頭看,才會發現自己走在當初的期望值裡。是這樣子的吧!?

雖然現在怕到覺得眼前都黑掉了,可是這畢竟是難得的體驗。
而且我覺得上帝都偷聽我跟阿多當初講的話。一開始我不知道北海道這麼可怕的時候,我還跟多多說我想去北海道,然後多多說他想去余島,他覺得無人島很酷。噢,正如當初我們的希望,我分到北海道,阿多分到余島。

最期待的還是希望可以跟大家成為好朋友。 :)
よろしくね。

如果真的有機會去看看G8會議我也想去!!哈哈哈。 可是這樣我想去關西看安藤忠雄的建築就要再坐一次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