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問了細子從關西機場轉機的問題。
她說她不是很清楚,那時候只是跟著大家走,而且一群人還在關西機場迷路,最後還搭了很像台北捷運的東西。謝謝細子真實的經驗分享,還有給了很多寶貴意見。
而且令我意外的是,沒有很多人有日本國內轉機的經驗。可能是我太嫩了。

這下我想我是不能大意了。
還想說自己一個人看地圖加上路長在嘴巴裡,兩各小時給我應該很OK。
結果細子說她們總共花了四各小時。還要入境、拿行李什麼的。
我的天啊!

所以又重新查了一下班機。
不管我怎麼查,從台北到大阪的就是那幾班,而且最早的也是11:55分到。可能又是我太嫩,沒有找到更早的。

然後就算我再轉13:10的女滿別國內線好像還是很危險的感覺,勻嘉也說這樣算緊迫的安排。如果我沒有搭到,就只能等隔天了,這樣會被大家殺了吧,在那種沒有人有手機的狀況下。

剛剛仔細看了關西機場的分布圖,我的天啊,這是日本人的傑作嗎?這麼大的海上填土蓋機場,難怪把淡路島的土都挖走了。然後每個航廈看起來都很不得了。說不定我的暑假功課又多了一樣,就是把關西機場的地圖背熟,好讓我在兩個小時之內能盡量達到天時地利人和趕上轉機。

噢我的天啊!這禮拜回台南的功課就是捧著查到的資料去旅行社問問還有問清楚有關轉機和機票的事。多問多健康。

神~啊!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