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學校辦了休學手續。

櫃台阿姨人很好,可能是看我待了三年,雖然忙碌得面無表情,一邊打著電腦,卻一邊跟我說:「可以的話,不要放棄論文喔。」
還強烈建議我最好先休一學期就好,然後多找時間和老師聊聊。
我只好跟她說,因為工作的地方有點遠,可能不太方便回學校,所以還是休一年吧。
在系辦還完書要離開的時候,助教學姊喊住我,從高高的文件夾堆裡探出頭說:「去那裡不適應的話,就趕快回來台灣喔!」

今天的休學手續就這樣,穿插著溫馨的小對話順利完成了。


走在學校的時候,更強烈的感覺到,從今天開始,我已經不是學生了,我已經沒有學校了,現在開始,世界就是我的學校。
沒有所謂的比人高一點點的學歷,所以接下來都要靠自己的努力。
而且還比一般人晚了三年進入社會,這方面我也得努力讓自己有更多的進步。


朱學恆說的,如果你覺得什麼東西不重要的話,那就用行動去證明它在你的人生中的確是無關緊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