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看到鲔魚了,大概就是從高中畢業以後吧。
高中的時候,我常常讀書讀到很無力,很容易一個人覺得有種莫名的落寞,現在想起來,當初還真的是很不願意認清事實的人噢。

然後大概是在高二升高三的那個暑假吧,有一次到學校自修,鮪魚也在教室裡讀書,然後我們就不知道為什麼跑到教室外面一聊好像就是五個小時。之後的一年裡,我不知道被她鼓勵了幾次,鼓勵到我覺得我如果這麼早就認清事實而放棄的話,我就真的太沒用了。

讀書讀到累的時候,只要抬頭看看附近的洪鲔魚還是這麼努力,就會覺得自己偷懶的話,我就是混蛋。到現在還一直記得有一次跟她走去補數學的路上,她跟我說,如果覺得自己不是這麼的聰明的話,那就更不能偷懶啊,要比別人付出的更多,這樣才能和大家走在一起。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當初她是在那個轉角跟我說這些話的。(笑)

這次到台北去,鮪魚也大方的收留了我們兩個觀光客。
晚上在她家和她聊天,好久沒有面對面說話。我看到的鮪魚都沒有變,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走,這樣真好。也看了她的畫,我還是很喜歡,總覺得可以想像出她畫那些畫的時候。
還因為我愚蠢的要求,她很配合的像水果產銷中心那樣,拿著她畫的繪本和我ㄧ起合照,哈哈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覺得第一次和你的畫還有你一起拍張照片留念真的很開心,因為我也喜歡你的畫啊。

隔天,她要去上班,我們要繼續亂玩了。
在她要去等公車的時候,她說了,好久沒抱一下了。

噢我真的很想哭,因為我以為在台北生活的她,或許已經把這個可愛的習慣留在高中時代了。不知道路上的人看到兩各女的在那邊抱著道別有什麼感覺,哈哈,可是我很懷念像高中時,像這樣的抱抱。

說了一聲加油以後,我真的差點飆淚。(我這點真的很娘,每次被抱著道別就會哭出來)
掰掰。掰掰。
她去上班,我們繼續走路。


很開心這次來台北看到你,
一直很欣賞這樣積極的你,
身體要好好照顧,不要讓骨頭散掉嘿,
好好加油,期待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