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鮪魚說再見後,我跟大青蛙繼續走路,從古亭站要走到歷史博物館,其實還真的不遠,但因為大青蛙腳痛(韌帶舊傷),所以我們走很慢,到歷史博物館大概花了五十分鐘。

一大早要看米勒的人潮就很多,我跟大青蛙還在排買票的隊伍,就看到另一排要進館看展覽的人潮又多到滿出牆外了。然後我很沒用的跟大青蛙說,你不覺得我們不如拿排隊的時間去別的地方玩好像比較好。大青蛙也說她腳快廢了,所以我們就從隊伍裡抽身,離開人群。

我們三個人又坐捷運到公館,一樣裝可憐的把行李丟在台大校門口的守衛那裡,接著就到處晃晃,走了溫州街、吃了臺一牛乳大王、茉莉二手書店、校園書店、喝了青蛙撞奶、吃了簡單的麵。午後台北的天空漸漸灰暗起來,連閃電和雷聲都很嚇人,於是我們決定去逛地下街,免得淋雨。


後來李怡芳帶我們去客運總站坐車,我要搭統聯回台南,大青蛙是新竹客運。
大青蛙卻買完票就很瀟灑的上車了。其實我本來想要來個三人合照的,畢竟下次再一起同時看到你們兩個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結果李怡芳還陪我等車,最好笑的是,在我要上車的時候,我們說完再見以後,不約而同的一起回頭想偷看對方,結果三次回頭都被對方看到了,本來很感傷的時刻,突然整個變的很好笑,害我在車上想到還會笑出來。

﹡﹡﹡﹡﹡
跟你們一起亂玩真的很開心,不知道像這樣大家在一起出來聚聚是什麼時候了噢,畢竟我們12個人分散在台灣西部各地(笑)。

總之,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健健康康的,然後快快找到自己該做、想做的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