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要回台中了。
這個暑假就這樣悠悠閒閒的渡過了。沒有什麼不好的,但在有關成長這塊領域上,大概是一個停頓期,坦白說我覺得這樣很不好。

回頭看看我到底都在幹麻。
一三五爬山、二四練瑜珈、上進度緩慢的課、早起看日劇看到土豆網開始類各為止、讀書、藉著和朋友相聚問問未來的路、去新竹、台北、高雄、在成大圖書館拿閒書亂看、學基礎的煮飯、學魔術方塊,然後在這之中不斷提醒自己要好好珍惜和爸媽相處的這兩個月,大概就是這樣。

算是一個很健康的暑假吧。
特別是在每次爬山的兩個小時中,都讓我想了好多事,過去、未來、還有自己的個性,也和我媽聊開很多事,一些以前都沒有機會說的事。我想,將來不管我處在哪各階段裡,我會一直記得這座能讓我好好思考事情的小山,還有陽光下樹林裡的那種美麗綠色。

也許有這個過濾自己想法的機會,對將來的事也比較肯定吧。
而我也只能盡量相信,一件事情都同時存在著很多面,包括它的正和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 的頭像
    Erin

    外星人日記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