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暑假我又懶得見人了。
才想起去年的暑假也是如此,最後是MOMO逼我出門,我才又願意走出自己的小小世界。

到底是為什麼啊?
為什麼一到某個時候,我就很容易回到自己的小世界裡。
然後每到這個時候,我總會想起在前段時間的某些缺點。

最近努力在看一些實用書。
還有和哥哥討論準備人生武器的事情
突然有感而發,自己其實算很幸運。
還要準備更多的武器才行。


有一本書裡說:
人會強而越強,弱而越弱。

我同意。
因為躲在自己的小世界裡的我,好像真的越來越弱了。

希望快點開學,又希望能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