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應該是六點半吧!被公主挖起來,我們在晨曦中青春洋溢的去學校打網球。東別的早餐車就如往常一樣,很想念這樣的早晨,想念上學的日子。

今天不知道為何,玩網球玩的很開心,可能是因為可以打到第二下了吧!然後跟公主玩小抽球,突然想起鄭坤德高中的網球入門課就是考網球發球,然後我就一邊回憶當時老師說的“發球的腳步",竟然過網了,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有效發球,可是現在學過排球高發,突然覺得高二時總是發不過網的網球發球變得簡單了,這是成長?(笑)

喜歡這樣的早晨,陽光很溫暖,還有屬於大度山的風,還有屬於二十歲的青春洋溢。(哈哈哈!)

下午跟公主一起吃完八方雲集,用爸爸給我的統一禮卷去澄清那裏的星巴克。

還是像往常一樣,挑了一個靠窗的位置,讀著書,公主讀<賣花女>,我是一本石黑一雄的小說,一本在沖繩二手店找到的吉本芭娜娜的散文,交換著看。

從四點到晚上七點,正是我喜歡欣賞都市的時間,喜歡透過窗戶看著外頭喧囂的車流,這個習慣是在高中那三年的通車生活中形成的。在校車上,困在塞車的車陣裡,從英文單字本中抬頭,瀏覽著每輛車裡的表情,幾乎的,一貫的,冷漠慘白空洞的望著前方,如同正值青春歲月,生活在聯考巨大陰影下的我。

高中開始,每天瀏覽的不再是小鎮上緩慢的步調,而是城市裡的燈火通明,忙碌流轉的人群。

懷念過去慢步在兩旁都是綠油油稻田,白鷺鷥在其間低緩飛翔的上學路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