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下課回家,就是窩在家裡坐在電腦前面,不然就是坐在書桌前讀書,全身都好重的感覺,我知道有人又要說是因為我都沒有在運動,可是因為去慢跑回來又會特別想睡覺。
 
好想再過一個禮拜像今年養身暑假那樣的生活,早睡早起,爬山和練瑜珈交替的日子,每天都喝一大杯陳阿刷手作檸檬多多,然後體重就降到快五十。我沒有要減重的意思,可是過著這樣健康的生活,脂肪不回到標準範圍也很難。(笑)

結果兩個月的養好的身體,好像就在前幾各禮拜的爆肝周裡都又爛掉了,常常心悸,覺得身體很重,還會喪失記憶,哈哈哈。

剛剛練了瑜珈以後,精神有比較好一點,不過現在最希望的還是,我可以每天喝很多檸檬。

根據醫學根據,檸檬可以抵抗脂肪堆積。


真是一篇無聊的網誌,反正重點就是我現在像殺人鯨還有我討厭鮑肝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