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哀去年暑假從北海道打電話回來,打了很多次我才接。
前幾天,大哀從京都打電話回來,打了大概八次我才接到。講了很多大西瓜的事,後來匆匆說再見,我敢說這是我這輩子最爽快的說再見。

剛剛又打了昂貴的國際電話過來,這次我人很好的第一通就接了,也沒有因為手機會顯示「無號碼」所以又以為是詐騙集團,反而是在第一時間就想到是大哀,你看看我有多肝心。

只是這次是,大哀講完房子的事以後,就說要把電話卡的錢用完,反正再打下一通也不夠了。然後大哀講到選課的事,講到「….不行啊,因為我」然後小哀就不見了。我看著手機顯示「結束通話」,覺得好搞笑。陳大哀的國際電話怎嚜都這麼有趣!

我突然想起小時候都會玩的那種養樂多電話,中間還牽一條棉線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