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太魯閣以後,我們就往花蓮市前進。000帶我們在花蓮市吃吃喝喝。
吃了超好吃超好吃的炸蛋蔥油餅,是半熟的蛋包在蓬蓬的餅皮裡,很香,口感很特別。只可惜多多和瞇瞇沒有吃到剛出爐的,因為她們兩個先去買公正包子。


很多人在排隊的炸蛋蔥油餅

我們買了炸蛋蔥油餅和公正包子去七星潭吃。七星潭也很美麗,和我原本想像的差了好多,我很呆的以為那是一個潭,結果是依山傍海的一個美麗海灣,海水是透明的那種藍喔。

我和000和多多換上了從九份阿香姨民宿那裡偷來的拖鞋。在這個過程中,因為風太大塑膠袋瘋狂的亂飛,我和多多衝去撿。但是我看到多多跑在前面為了要和風搶塑膠袋的畫面,我就笑到不行。多多還想拿手上的鞋子去丟塑膠袋,用鞋子的重量壓住塑膠袋,可惜她沒有很神準。最後是一個外國男生回頭看到我們在追塑膠袋,很帥氣的回頭幫我們撿起了塑膠袋給多多。




有美麗大海的七星潭


晚上還吃了美琪烤玉米,還有廟口紅茶。
廟口紅茶很酷炫,是有管子的那種喔,超有特色的。

很有趣~。現在的飲料店都是桶裝的。我很想知道這種裝置是多久以前的





我們在討論路線,還有洗衣服和晾衣服。後面有人先掛了。然後隔天我們還很賤的騙瞇瞇說我們弄到凌晨三點,善良的蛔蟲竟然相信了,滿臉愧疚,瞇你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