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線:台9直直騎下去-富里

今天的花蓮下了濛濛雨,我們淋著濛濛雨到了聽說很美的東華大學,我們在東華大學晃了晃。或許是因為陰天吧,沒有美麗的藍天白雲,讓我和毛娘有點很像沒電的狀態,很像老人一樣的坐在椅子上,一邊評論著東華大學,一邊看著她們三個很娘的在花叢裡拍照。可是,東海人還是覺得東海最美麗,阿哈哈,希望東華人不要生氣。





東華大學


第二站是到花蓮糖廠吃冰。


糖廠的煙囪

這個糖廠超有規劃的,除了把日治時期的那些宿舍都保留下來了,連要點冰也都幫我們規劃了。我ㄧ看到點冰的表格,我就好開心,因為有單賣脆餅,大家請看照片裡的五號。我超愛吃甜筒的,從小因為身體虛,所以不能吃冰,每次都是很可憐的跟別人要甜筒來吃。這次我終於不用跟別人要甜筒了,這次的甜筒都是我的我的我的。


五號就是我的菜


我點的,國王的冰琪淋






我喜歡這些很有感覺的老房子


花蓮的公路旁都是花海,大概是要給觀光客看的吧。但是,那些花海都很自然,不會有大大的牌子寫著什麼什麼花海這樣。美美的花海真的好適合花東縱谷。




好美好美。可是我們在騎著條一直綿延下去的九號公路的時候,大家都開始很想睡覺,不是被下蠱。是因為路太大條,又太直,我開始有點懂為什麼美國人在他們的西部公路上也都會開到睡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