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沒有球鞋,我還是捨不得把排球課退掉。


所以我就帶著那雙很髒,陪我環過島的布鞋,把它裝在袋子裡,假裝它是洗過的,是乾淨的,把它帶去體育館,在門口很做作的換上。(下課的時候也要很做作的把它裝回袋子裡)

沒有人像我ㄧ樣穿著很髒的休閒鞋來上體育課,我也已經有心理打算會被老師說要換鞋子了。

坐在門口等手球隊結束練習。
遠遠的看到老師,我跟他笑著點頭打招呼,腦袋裡還在想:「現在太陽快下山了,是要說こんばんは嗎?」的時候,老師就和我打招呼的走過去了。

我ㄧ直覺得自己很不應該,應該要出各聲音的,就算講錯也沒關係的。

結果上課的時候,老師跟我說:你剛剛跟我打招呼耶。
他笑的很燦爛。

我受寵若驚。之後想一想,才想到剛剛也坐在那邊的同學們,好像沒有人笑的比我燦爛,就算我還來不及說話。(笑)大家只是默默的把腳縮起來,讓老師走過去。

這又要歸功系上老師的教育了吧我想。XD

排球老師真是太妙了。
今天他還發了一張他手寫的紙,字很潦草,所以我很多都看不懂。
上面寫了很多行注意事項,不是那種什麼不可以穿休閒鞋啊等等的瑣事。他寫的幾乎都是運動精神。

比方說,
生きる力をつける。(要有生命力)
私には出来るというよいホルレモンをいっぱい出そう。(要釋放出我ㄧ定可以的赫爾蒙)
還有很多身為一個人,要替對方著想的事情。
還有一些打排球很重要的團體精神。

他叫了一個同學出去,然後叫她要接住老師要丟過去的筆。
之後他玩了幾次以後,就說:那現在換一個東西。
結果他拿出自己的手機。
大家都哇~了起來。

我以為老師不會丟的。
那個同學也超緊張的。
因為老師要丟不丟的,看起來好像要丟了,可是又收了回來。
結果老師就真的丟了。
那個同學超緊張的,趕快衝去接。

老師之後講了很多話,但是他聲音太像莉菁我還是沒有完全懂。
可是我大概知道他是說,如果自己覺得那個東西很重要的話,就算還沒丟起來的時候,你也會很緊張,知道自己絕對不可以讓它掉下來。

他還說了好多事情。
我都覺得好有趣,都是我在台灣沒聽過老師說的。
他還說了,一定要抓住機會,眼睛看得到的機會不可以讓它錯過,其實眼睛看不到的機會還有更多。

可能身為留學生吧,我對他說的很多事都變得很能體會,也好像被教育了一番。
只是他字很潦草,講話又很啞,我聽到最後可能皺眉頭皺的很兇,他就問說:近桑,你聽的懂我說什麼嗎?

我只好很尷尬的回他說:大概一半。
然後他就講了一句話,結果全班大笑,可是我聽不懂。


今天我上手發球,終於ギリギリ的過網了,好開心喔。
也終於和大家一起打場了,大家真的都好厲害,太好了~。

老師也沒有管我鞋子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