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五月一號要在センター一起慶祝五月生日的人,sammi、簡單、查理、ギュンギュン。

所以約好今天下午我兩點半下課後,在我房間裡做卡片。
下課以後,我就直接去センター,結果遇到廣菜。她說她以為是一點就開始做卡片,結果跑來センター發現都沒有人,讓她難過了一下下。


廣菜一進到我房間,看到躺在地上的三線,很驚訝的問我說是我買的嗎。然後叫我彈給她聽。她覺得超酷的,因為一個外國人買了三線,彈了三線給她聽。我原本以為她應該也會彈,結果後來她說這是她第一次摸到三線。我才想起來她是本島岐阜縣的人。因為她人太好了,我都一直覺得她是沖繩人。


我們一個人畫了一大張,總共畫了四張。


我ㄧ直都很喜歡大家待在房間裡一起做什麼東西的那種感覺,棒呆了。


ギュンギュン的,這張是ケイ畫的,中間的字還故意用很有速度感的感覺。


這是我畫給簡單先生的。


這是知佳畫的,我超超喜歡這張,每個字都有很開心的表情。



畫完那些卡片以後,我和バーニス問了她們要不要一起吃飯。她們很開心的馬上答應了。
我和バーニス開始張羅一切的菜色。



我們吃這些~。


和大家一邊吃一邊聊,感覺很開心。而且我覺得和知佳、廣菜聊天的時候,我比較能不介意自己的爛日文,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我是在和朋友聊天,而不是在跟日本人聊天。可以把日文的隔閡忘記,只是想和對方的心說話的那種感覺真的太棒了。

以後也應該都要像今天這樣。
不單只是希望練習自己的日文,更重要的,是要重視對方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