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下班以後,換白天上班的某位朋友來跟我抱怨她的工作。
抗壓性超高的她都說壓力大了,我相信那壓力一定很大。

換聊到我的目標以後,寫過大學畢業論文的她馬上說:不可能。
哀,我自己心裡也有底。可是在時間來到之前,我還有奮戰成功的可能。

然後,接到論文討論會學姐打來的電話。
大家好像又沒有進度了。所以如果我也沒有進度的話,那明天的討論會就取消=放假。
我想了大概十五秒(好久),才跟她說,我明天有東西可以拿出來,但不會浪費大家很多時間的=能拿出來的東西很少。我好會說話,哈哈
但我覺得很拍謝,因為這樣就要讓他們在晚上八點的時候到學校來,只是為了聽我很鳥的東西。

看了行事曆,這個月在學校總共有四次的發表機會。
我就把自己當廢材燒好了。
反正手上兩份打工都到這學期結束,所以有兩個月的時間我還是在往常的生活軌道上。
那就再給自己一點衝刺的時間吧。

只要不停的想著,其實我是廢材,這樣好像就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很好很好,以後就都用這種又消極又樂觀的心情面對一切吧。

看看太平洋以後,總是會覺得什麼事情都好微小。擔心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