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十二點在センター慶生。
早上十點半,我和nikky、バニース就在我房間煮我從台灣運來的珍珠。因為珍珠二號過期,所以想要在這個好時機把珍珠煮了。

我們記取昨天晚上試做的經驗,結果今天煮出來的珍珠奶茶都可以拿出去賣了,我們自己也很驚訝可以煮得這麼好吃。

步驟:
1、水滾了以後,把珍珠丟下去,加很多糖,然後一直攪拌。
2、試吃一下,珍珠大概差不多Q的時候,把火關掉,悶珍珠。
我們大概悶了四十五分鐘超過一點點,因為三個人聊了起來,差點忘了珍珠。
3、悶好的珍珠撈起來,泡在加了蜂蜜的,有點溫的冷水裡。(昨天是泡在冷水裡,結果珍珠慢慢硬掉了)

另外,因為煮珍珠的那些水,其實也都有珍珠和砂糖的味道,超香的。
而日本的奶茶味道都有點淡,所以我們用了兩大罐的午後紅茶,然後也把煮珍珠的那些水加進去,然後再加入一些牛奶。


就是這樣完美的珍珠和完美的奶茶,真的就像台灣外面賣的那種珍珠奶茶。喝了我都好想回台灣。

很開心的把這大鍋珍珠奶茶抬到センター去給大家喝。









壽星們。


壽星之一。



ただし


じんちゃん


ニッキー


たかねさん


ジャンさん



蛋糕也好好吃,珍珠奶茶也很好喝,很快整鍋就沒了。

我和バニース也吃到一點半才跑去上課,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