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民宿主人開車載我們到島上的另一邊,渡嘉志久。

紅綠燈法國人。


我問ケイ她又不游泳,幹麻抱毛巾來海邊玩,她說:愛してるから。


親愛的大家


吃完中餐以後,我們走了山路回到島上的另一邊,有夠累的,比爬七樓累。


沿路的風景


下午,民宿主人又載我們到島的另一邊搭船回沖繩本島。

船上的柴犬


我們都睡死了




我好像流浪漢




回到那霸以後,因為十一個人,所以就歐貝分出四四三,要搭計程車。
結果,我不知道為什麼又分到和打呼大叔還有暴力韓國人同一組。

我們三個都覺得三個人搭計程車一定會很貴,所以決定要等公車。ギュンギュン看了一下時間以後,就說還有二十分鐘,我們往北走,看能走幾站就走幾站,這樣說不定可以省公車錢。打呼大叔馬上答應了,然後他們兩個就用小狗的眼神看著我,大概是怕我這個唯一的女生不想走路吧。也想省錢的我,馬上就說好啊。我們三個拔腿就走。

鬼才知道他們兩個當過兵的大叔走路有多快,我都要小跑步。走了一站以後,花了不到十分鐘,ギュンギュン就說,還有十分鐘,繼續走。他們兩個又拔腿就走,我一直在旁邊小跑步。
走到第二站以後,竟然還有五分鐘公車才會來,可是我已經不想跑了。

狼狽的三個雖小




上了車以後,看了一下價錢,才知道還好我們有走到第二站,不然只走一站的價錢和沒有走的價錢根本就一樣。

謝謝雙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