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裡以後,身邊的人在一天內全被更新了。沒有一個老朋友,沒有一個可以讓我放肆任性的人。熟悉的,只剩自己。

本來以為這些人只會亂玩、亂笑、亂聊。可是,漸漸的,我看見了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種,溫柔。用自己的方法在照顧著身邊的人。我才發現,我也是一直這樣被好多好多人照顧著。

一顆容易忌妒的心,或許是因為極度脆弱。
一顆不容易遺忘的心,專長或許是強顏歡笑。
一顆像孩子般的心,或許是很容易感到寂寞。
一顆固執的心,或許只是還不敢信任其他的心。
一顆易怒的心,或許對自己的信心指數歸零。

每個人用著和內心相反的另一個臉孔保護著自己脆弱的心。
卻也用著那脆弱的心保護著每個表裡不一的人。

我好像看到好多好多不同的色塊,透過那些發自內心的聯繫,調和成色盤上的繽紛色彩。

然後,描繪成我們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