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虛弱。不能被擊中。

這就是我啊。
沒有形狀,像水一樣,依每一個人而成形。
所以沒有自己。
所以一直活得不夠漂亮。

你們還不了解。可是這就是我,怎樣。


***
對不起噢,今天就是想要自己一個人去哪裡走走。
不是故意不找你,是因為我只希望只有我自己。
我想安安靜靜得看看世界,不要煩我,我也沒有力氣去煩別人。

我就是這樣。
是早上突然想離開這裡一下下的,所以公車來了我就走了。

再見,希望我趕快回來。


***
最近我才知道,原來台灣的你還有你們對我有多多多重要。
因為你們懂我,所以我才可以活得這麼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