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早上八點多起來讀英文的,結果睡到快十點。快十二點才開了手機,就收到ただし說他今天會去センター的簡訊,問我能不能去センター。然後我就匆匆準備要趕去學校。

突然有人來叮咚我,我本來以為會是casey,結果是さや,她說她想找人幫她拍照,說要跳舞的什麼用的。今天也可以看到她真是太開心了。(我不是變態)

然後去了センター,sammi說,等一下ただし和ギュンギュン要去北谷打棒球,她說她也要去,但是只有她一個女生好無聊。然後我自己也想玩,所以就意外的蹺了課跟著去了。

第一次坐ただし的車去兜風。
真的是漫無目的的兜風跟漫無目的的逛街還有陪兩位大叔去打棒球的。

回來以後,跟sammi說想去打保齡,然後ギュンギュン也說好,後來バーニス也加入。結果走到那裡,店員說今天都預約滿了。我們只好很傷心的回來。


Sammi說下午想去拍照散步。也找了洪十元。
漫無目的的亂走。







牠走了





Sammi



今天才發現原來我們家附近的公園後面有這個。大東亞戰爭戰歿者紀念碑。
那個紀念碑左邊還有一個用鐵欄杆擋起來的山洞(看起來超陰森),十元說那就是當時戰爭的防空洞,戰爭的時候,敵方知道人都躲在裡面,所以就朝裡面投爆弹,防空洞反而保護不了大家的生命。





沖繩的大姓之一




原來我們區域附近也有這種地方



晚上我們自己吃燒肉。
我最喜歡和韓國人吃燒肉了,因為他們在弄燒肉的時候,看起來都很專業。


ケイ的臉超好笑




剛練完エイサー的ギュンギュン把沒人要吃的短命罐頭都吃完了




洪十元那時候的姿勢讓我忍不住拿很重的鍋蓋放在他手裡。結果意外的好笑。



反正,又是一天漫無目的,無所事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