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さとこ約我們去吃飯,マミ也跟著一起來了。
還有一個台灣男生ケイヨ,也是東海工工研究所畢業的,他來這裡的語言學校學日文。
還有一位叫テイさん的日本人,我一直覺得他很眼熟,後來才想起我大二的時候有教過一次他們那時候的留學生中文。

去吃了一個人九百五吃到飽的披薩。我吃了超多的馬鈴薯,爽。

後來去了國際通附近的新開的ジュンク堂書店。
這家書店超大的,而且總共有三樓,裡面也好多人在看書,可惜只能逛一個小時,我才認真的把一樓逛了一半而已,一個小時就過了。

之後去了小巷子裡的流求茶館。




看得出來主人很愛台灣,牆壁上都是台灣,我好想念的台灣。









我超喜歡這種小小的茶館,附近好像很多的樣子,國際通好像真的不好玩,都是觀光客,但是國際通的巷子裡就超好玩的。

我點的龍井茶。親切的店員意外的端來了很多茶具,我看到都傻眼了。她又親切的一步一步教我怎麼喝茶,還特地把講話速度放好慢,好貼心喔。




在茶館裡聊天聊了好久。我超喜歡這種感覺。這好像是我來沖繩第一次在小茶館裡聊天。


回家以後,莫名的肩頸痠痛又發作。然後我狠心的丟下ケイ沒有去社團。
結果跟nikky跟sammi在走廊吃泡麵。這樣可以省自己房間的昂貴電費,很有貧窮留學生的感覺。



法國人覺得我們很白痴






這個韓國來的大叔一直說我們煮辛拉麵的方法錯了,一直叫叫叫的,真的很吵。

我跟他說,反正東西吃下去全部都會變大便的排出來,不要這麼龜毛。
但是後來也證實了他講的話有一半是對的。我把拉麵水加太多,真的好難吃。浪費了十元一包辛拉麵。(而且我吃辣的能力好像又退步了)

小綠人簡單先生也加入了。看他的泡麵就知道他無意識的很喜歡綠色。




最前面那個法國人是黃懷萱他們那一屆的留學生。

他又跑來沖繩,好像住在查理家。不過聽說他們三個男生去做了怪怪的事。


後來我們吃完泡麵,韓國人不知道在想什麼,竟然想要在走廊吃燒肉。

所以又吃了起來。一邊吃一邊喝酒一邊聊天。

他們很像在發瘋,燒肉還吃不夠,最後連烤箱都搬出來烤起了吐司。
吃到十二點多才結束。

我和sammi還有韓國大叔ギュンギュン一起下去倒完垃圾。我說好想去散步。
然後我們三個就在半夜去散步了。

半夜在沖繩散步超棒的,而且月亮也很美,讓我一直想起上次大家一起在離島海邊玩的那個晚上。
不過,雖然覺得很漂亮,但是還是有點怕怕的。而且ギュンギュン一直在旁邊亂嚇人,我們都覺得他真的有病。
散步到一點半才回到家,希望我後面沒有跟東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