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五點是研修生歡迎會。
琴希也來了,還有一個女生(我又忘了名字),本來以為是她朋友,結果她們說她們是今天第一次見面。

今天第一次有這麼長的時間和琴希聊天,不然平常都只有打球的空檔有時間聊天。我之前常常覺得琴希一直在排球課照顧我(用簡單的話解釋給我聽、大家在幹麻的時候會主動找我,讓我不落單、會讓我去找更厲害的人學習),她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很累,畢竟她如果不用照顧我,她有好多時間可以跟更多人做朋友。

結果她今天說了好多讓我好想哭的話,我才懂她是真的想和我當朋友(我果然常常想太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之前也一個人去夏威夷一年,她說她懂自己一個人在陌生環境的那種感覺。

當司儀的ちさと在吃飯的時候陪她聊了天。
和もも也聊了天,她又介紹了兩各男生給我認識,但我又忘了他們的名字。我只記得もも說其中一個超怪,可以說聊很多很多很多東西的怪。
和あやか她們也聊了一下下。我很喜歡她們幾各的感覺,所以在我剛來的時候,只要看到她們,我就會跑過去說話,即使我那時候話都說不太出來。光是看到她們我就會很開心。

食科系的王老師後來也走過來我們這一圈聊了一下,不知道為什麼老師跟もも說,她(在說我)好像有成長了。是我以前給人家的感覺和現在不一樣了嗎?我也想從外面看看以前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王老師也超厲害的,他想要跟全場的人都講到話,所以很努力的一直在會場走來走去和大家說說話,讓我覺得他真的很棒。

後來,因為看到內向的なりこ一直一個人站在後面,我決定要去讓她一直說話。一直找各式各樣的話題跟她聊,她終於會主動開話題。
我問她,你今天跟誰說到話了?
她很老實的說:誰都沒有。

整理會場完以後,和東海來的法律系學弟聊天,我才發現他其實也不是害羞,只是人生地不熟,他的問題和我的話一樣多。和他聊完以後,讓我決定今天要把全部的台灣研修生綽號全部記起來,然後我要努力的和她們玩,我要努力告訴他們,三個禮拜以後要不後悔的回台灣,不要和我當初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