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學妹她們房間吹冷氣,她們說想去百元商店。本來我很猶豫,因為我覺得好想睡覺,但是我又想藉著個機會把她們全部名字記下來,然後mini又拉著我的手說:你跟我們一起去啦。

所以我去了。
知佳和廣菜也一起來了,後來在門口遇到なりこ,我也把她約來了。反正她說她中文都忘了,就順便讓她復習一下中文好了。

路上,成功的讓なりこ和學弟妹們聊天。
我也成功的和他們每個人說了話,也把他們的綽號全部記下來了。(但是我怕我明天就忘了)

現在看著他們十二個人這樣的害羞。
我就不斷的想到當初黃懷萱一直逼我們去交流的那個樣子。

他們主動的說了好多話,問了好多問題,我也像宣傳車那樣用力的告訴他們要勇敢,不然就會跟我當初一樣。然後,我發現他們其實話都蠻多的,只是一直覺得自己日文很不夠,所以不敢用力的去表達。我希望他們心裡的牆可以快點倒下來。我也要努力把黃懷萱他們當初教我的事告訴他們。

把她們都送回去以後,去了センター,マミ也在。
他們都還在忙和討論研修生的事,看得我好感動。最感動的是,我們要走的時候,ジャンさん大叫我ㄧ聲,跟我說了謝謝。雖然我好像也沒幫到什麼忙,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感動。(笑)


大家都散會的時候,走到停車場時,マミ一直跟我說話,我就脫隊了。最後,我們在停車場聊起天,後來もも也來說再見,結果三個人反而聊了起來。然後,我就莫名奇妙的跟マミ去了居酒屋和韓國組們還有好多好多的老師們一起喝酒和吃東西。本來我們說好十一點就要回來,加上她其實很不想去。結果玩到十二點才回來。雖然她一直跟我說對不起,但是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今天最意外、最開心的是,もも為了幫朋友發傳單,就發給我ㄧ張,我本來以為是我沒興趣的東西,結果,我竟然在傳單上看到「岩本悠」這三個字。我眼睛變超大的,三秒講不出話來。我抓著もも說,是他要來的意思嗎?
もも說:對啊。
然後我就批哩啪拉的講了我好喜歡這個人、我覺得他很酷、講了我怎麼知道這個人,還有終於在二手書店找到這個人的日記,結果翻譯得超爛之類的事。

もも聽了超驚訝。她覺得很不可思議,我竟然知道這個她也很喜歡的人,而且還買了他的日記、還超喜歡他。然後我們一邊瞪大眼睛的講話,一邊不知道在幹麻的擁抱,一邊大叫。總共很開心的抱了四次。(笑)當我心裡覺得能在沖繩遇到もも真的很像有神在安排的時候,もも也說了類似的話。

結果,我們後來才知道他要演講那一天,我要去東村啊,而且是非去不可。我超傷心的,雖然沒有表現出來,但我好想親眼看看這個人,好想聽聽他說話。
もも說,到時候他來的前幾天,應該會有歡迎會,如果可以的話就那時候去。她說,如果岩本悠知道我這個台灣人這麼喜歡他的話,應該會超開心。但是我光想像那個畫面,就覺得很恐怖,請問我要跟他說什麼?

今天有好多事。
我還是一樣會因為和人交流而感到開心,但我也還是會因為和人交流而感到不安。不只研修生要學習「交流」,我也是!

今天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