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只有penny說要去看エイサー,結果後來mini和學弟也來了,之後,澳洲三人台灣忘了幾個人也來了,總共十個研修生。

有點不知如何是好,加上有幾個研修生很小孩,超自我。我發現我大學以後都沒有再控制(?)過人群,變得超不會控制人群的。(說人群也不過是十個人而已)

在社團練習結束的會議裡,我也第一次站起來說除了自我介紹以外的話。我到現在還是一直在想沒有讓他們每個人自我介紹到底是對的還是不好的。如果因為時間不夠,人又多,那是不是至少要讓大家跟社團的人說謝謝。只是我自己代表的話,好像有點自大。

自己一個人走回來的路上,一直在想這件事。

晚上,洗了澡吃了泡麵。
公主跟我說,他備取上中山了。
如果他去讀,那我就可以常常去高雄玩了。中山在我印象中還是超級美好。

然後去nikky的房間,本來以為只是要聊天,沒有想到竟然是個認真的會議。有關調皮的研修生們。我才發現,我一直跟他們說要努力交流,但是忘記要他們先把禮儀這些事都做好。

前年我們來研修的時候,沒有人特別告訴我們這些事。
我們都有自覺要對大家好,因為我們很榮幸可以來這裡三各禮拜受沖國大的照顧。而且,那時候的leader四番和切里,也都是超懂禮貌的人,所以我們也看樣學樣。

明天下午活動結束,我們台灣和韓國都要跟研修生們開個小會議。

***
今天被說看不出來我以前很內向。
雖然是看得出來屬於靜的人,但是看不出來是內向。
所以是我真的變了嗎?


今天晴香把信拿給我。她好可愛喔。可惜我不會每天去エイサー,她也不是沖國大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