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研修生要穿浴衣體驗,想不到我們交換留學生也有。
來幫忙穿浴衣的日本人都說我跟黃色感覺很合,然後就自己幫我決定了。(笑)

右邊是排球課遇到的好人朋友,琴稀。左邊是琴稀的朋友あやか。


下午活動結束以後,センター的人把我們集合起來說要事要說。
我們很神經質的以為是要罵人之類的,結果,重大的消息就是我們學校也有一個女生得了新型流感,所以從禮拜四下午開始停課,下禮拜二才恢復上課。研修生也被帶到宜野灣海邊的一個高級飯店隔離。不過說是隔離,感覺比較像去那邊當公主和王子,聽說超享受的。


晚上是在我家辦苦瓜派對。
主廚是もも,副手是casey小妞。

もも可以嫁了





哇~完成了


我們,もも、我、casey、nikky、阮先生,sammi是最偉大的拍照那個人。


江威廷先生。主修:陰間福祉。

晚來了,還要負責把苦瓜都吃完,還自己收起了碗盤,果然是讀福祉的。


吃完了飯,大家一起聊天,主題是,如何談戀愛和每個人的夢想。
もも為了讓氣氛更好,把燈關掉,只開黃色小燈。放著Zee Avi的音樂,很像カフェ,讚。
大家來來去去的,最後只剩下もも、簡單先生、江威廷、我。

我們都是抱著電子辭典在聊天,這樣聊起來比較快,學日文也比較快。
江威廷洗完澡以後還跑回來煮了味曾湯。

湯裡的小魚乾嚇到もも和簡單先生,簡單先生很娘的一直說魚頭很可怕,讓我們很想揍他。

我和簡單都已經累倒了。只剩下もも超有元氣的還在一直說話,那個畫面超好笑。結果,我們就這樣吃吃喝喝聊天聊到到凌晨五點十五分才散會。

可以在法國人要回去之前和其中一個人聊這麼多,聽了這麼多簡單先生的故事,我覺得很開心。即使他常常很白目又很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