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重頭戲是去もも外婆家吃晚餐。

超可愛的歡迎。


我們吃了好豐盛的手捲,都是託新型流感的福,因為那些豐盛的晚餐原本是もも家人準備要給週末去家裡homestay的研修生吃的,但是因為現在研修生都被隔離了,所以那些菜餚都是我們的了。

我好喜歡她外婆家。雖然和よしえ家感覺差不多,但是好像比較大,加上家人也都在,感覺超好。

一種異鄉全家福的感覺。


吃完聊天還有跟もも的侄子こうへい玩,我們在晚上十一點多離開,去了もも高中常去的海邊。然後又發瘋的去了沖繩市的マンガ倉庫,半夜的マンガ倉庫還是有人在逛,尤其是漫畫區。


回到宜野灣以後,大家在外面聊天,然後想睡覺的人又各自上樓去了,結果又只剩下我和もも、江威廷。

聊了好多,不過這次不是戀愛的事。(笑)
聊一聊讓我覺得學心理學好像真的很實用,除了對自己會比較清楚外,也會比較懂人的行為,說不定會讓我比較有勇氣去關心別人。好想叫もも來我們アパート開一個相談室。

然後聊一聊又天亮了。
坐在樓下的一台台機車上聊天,看著東邊天空漸漸亮起的感覺很不錯。
這次最新紀錄是,早上六點十分。
我大概也是因為這幾天都很晚才睡覺,這次破紀錄的時候,我也沒有想睡覺的感覺。


第一次被人用「魷魚絲」來形容。
我希望我真的是「魷魚絲」,將來也要朝更高級的魷魚絲邁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