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人群不斷的從海關走了出來,但是就是沒看到大頭。
後來過了很久,一個海關出來叫我的名字。她問我是不是大頭的朋友,還有叫我寫下我的地址。我才想到我忘記跟大頭說我的地址。
之後,又等了好久好久。

後來大頭說,海關問了他,要住哪?朋友是哪一間學校的?
他一律不知道,知道是沖國大,但是不會唸。
然後最好笑的是,他把多多交代他要拿給我的包裹放在背包裡,多多說要給我驚喜,所以大頭也不可以偷偷拆包裹。
海關問他,包裹裡是什麼?
他說,我不知道。
據說,當時海關人員很緊張,一次六七個都圍了上來。
拆開包裹以後,看到裡面盡是一些瓶瓶罐罐,又更緊張了。馬上全部送進去掃描。
加上,大頭長得很像泰國人之類的,我想海關的心防應該又多了好幾層。


這就是大頭睽違好幾年的出國序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