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走買東西路線。

夢野本來有大自然路線和買東西路線給我們挑的。

 

雖然我在沖繩,但是我還是無法愛上在大海裡游泳,只是在海裡泡著,然後覺得很舒服,但是常常覺得去海邊玩很麻煩。我最喜歡的,還是晚上去海邊散步聊天。

一開始陪她去電器行看相機。她買到了心愛的粉紅色相機很開心,而且保護套還是店裡最後一個粉紅色的。
之後,去吃亀そば。


左邊這碗是鮪魚生魚片飯。
吃完在店裡聊了天以後,開始逛街。

逛了一些我一直記不起來的店名。
很喜歡在日本逛街。雖然台灣和日本的流行走的很近,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風格還是不一樣,包括店家的服務風格也不一樣。(笑)
每次在日本逛街,我就覺得我在台灣真的是太浪費青春了。
有這麼多便宜又好看的衣服、高跟鞋、靴子、裙子,但是我都懶得幫自己更新。加上我也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今天跟兩個走在流行尖端(好刺)的美女去逛街,也學到很多。雖然我每次都比較像是在旁邊冷眼旁觀的那種人,跟許毛娘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