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幾乎都在幫朋友們練習中文演講,勇闖一個又一個的難關。今天陪她們去那霸參加最大的演講比賽,雖然成績沒有很好看,但是,我想大家都感受到了,我們彼此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前天,好久不見,一直在忙畢業論文的智慧也來我們家練習中文。

中途休息的時候(ちひろあずさ硬要煮飯給我們吃),智慧突然跟我說起她的心事,然後因為なおこあやか都是心地很善良的人,所以她們兩個也湊過來聽她說話還好她們兩個在,讓我們大家可以一起鼓勵她,說話向來都很有說服力的なおこ說了很多話來讓她安心。現在她的心情已經好了,不會再去介意那個我們都覺得很恐怖的人的話了。我希望她可以漸漸勇敢起來,好好珍惜去台灣留學的時間。

 

 

今天,大家一起去那霸比賽完以後,我們因為把車停在很遠但是很便宜的停車場,所以大家都走了一段很長的路。我和智慧走在一起,我們聊了好多好多事情。她就是以前大一那個我啊。覺得和人交際很恐怖,要擔心東擔心西的,還是閱讀最輕鬆。就算想跟別人說話,也還是覺得有一種無形的壓力。

 

我跟她說:我以前和你一樣喔,我不喜歡和人說話。

她說她完全看不出來我曾經是這樣的人。

她說,她覺得我很開朗,和每個人都很容易聊天玩鬧,她覺得我是那種大家應該都會很喜歡的人。她每次看著我,都會覺得我身上有好多很棒的地方,讓她很羨慕。

 

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好開心,開心到拿在手上的寶特瓶不斷的摔在人很多的國際通上。

我跟她說,我聽到她這樣說真得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或許我已經很接近當初在出國前給自己定下的目標了。

 

坐她的車去吃拉麵的時候,我們也聊了很多。而且她也知道岩本悠,雖然書沒看過,但是她去聽過她的演講,和他說過一點點話。

 

 

我很衷心的感謝智慧願意直接當面稱讚我。那些話都成為我繼續勇敢前進,往更好的自己走去的動力。

我很衷心的感謝她不介意我是外國人,直接找我談她自己的事。

也很衷心的謝謝她很有耐心的傾聽那些我想告訴她的事。

我希望今天開始,她也開始行動,然後我們一起往更好的自己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