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6臭豆腐

蹺了半各小時的課去聽なおこ還有あやか他們發表寒假去台灣研修的發表會。

我看到了我好想吃的臭豆腐。


 

1107印刷室的中文班

因為なおこ、あやか、あずさ、ちひろ、さき她們在校內中文演講比賽中紛紛得名以後,接下來要去參加JAL的中文演講比賽。所以,中文班又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1113吃拉麵
今天去白子打工的地方吃拉麵。



1115
和井口先生約會

今天我們全部交換留學生 和井口 先生一起去高級飯店裡吃日式料理吃到飽。

但是我那天瘋狂的流鼻水,流到我去夾菜的時候,都很尷尬很困難。雖然是吃到飽,但是我吃超少。


我很開心的吃了三個甜筒。

 


1122
學園祭準備

下午在我房間畫宣傳的東西。




原來澳門的中文是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