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下好啦~我開始進入想家時期了。

加上最近生了病讓我更想回家。

我記得那時候sammi要回國之前,有一次聊天時,sammi說她還蠻想回家的。

我一直以為回國前的心情只有:不想回去。

現在開始知道那種複雜的心情了。


今天聽說是沖繩入冬以來最低溫。
我又蹺課了。這樣就四個禮拜沒見到瘋子老師了。
但是看在我每個月的報告都最快交的份上,他應該可以原諒我。

我夢到自己騎機車從北部要回台南。
然後老母他們說不去陪阿公阿罵吃年夜飯,我聽了很生氣,就自己騎車去阿公阿罵家陪他們過年。
小小暗暗的一個小房子裡,就只有我跟阿公阿罵,很安靜很安靜。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溫暖。

馬的,這是繼大二自己待在台中打工之後,第二次這麼想家。
連阿公阿罵都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