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去了一趟台北。到目前的人生中,平均兩年才會到一次台北。

 

上禮拜三台日的課終於結束了,我的任務告一個段落。對自己的努力覺得還算滿意,如果還有第二次,我還是願意。禮拜四上完TA課以後,整個人的動力全部都莫名其妙的消失了。自己也想消失。

 

對我來說,把自己丟進一種暫時不安和混亂,常常會更願意回到現在的安定中。

所以我決定不要查禮拜六怎麼去中央圖書館,我想要用一種迷路的方式到達。結果禮拜五晚上同學說要和我一起上台北。被他帶著很安全很順利的到達圖書館。

 

這次到台北,大概是天氣和心情的關係,我竟然想要留在那裏,一直一直等到我想回家。坐在轉運站外面中央圖書館外面,有一種空氣一直流動的錯覺,那感覺很好,即使旁邊的人在抽菸。

 

周末和研究所的同學們一起的圖書館之旅還蠻有趣的,然後又在台北玩到禮拜日晚上。
這次的小離開很好,我看見更多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